Lu.Jue

【宁水】关于高思图的一篇跑题作文

我又来了,不会写对话,只会写这种废话连篇的东西了。

依旧啥都禁

不上升选手本人

私设能生娃吧

一点点羞蓝和一句话虎君。占tag抱歉。

                            我的一家人

        各位叔叔阿姨好,我叫高思图,今年五岁了。我爸爸喜欢叫我波波,你们也可以叫我波波哦!

        我的爸爸叫高振宁,我的妈妈,哦,不对,阿水叫喻文波。爸爸说我的小名就是从阿水这里来的呢。

       爸爸总是让我叫阿水妈妈,但是阿水不让我叫他妈妈,难搞哦!

       波波是个好孩子哦,每天都有认真上幼儿园。可是今天波波被请家长了,不是波波的错,都怪爸爸和阿水!

        因为前几天老师给我们说爸爸妈妈工作很辛苦,每天都是早出晚归的。 但是我寻思爸爸和阿水咋跟老师说的不一样呢?爸爸和阿水每天除了接送我上下学以外都不出门的,两个人就一直在家里玩电脑打游戏,爸爸每天都对着电脑“歪歪歪,在么?听得到么?卡密尔没大,卡密尔没大,没大没闪,没大没闪。陈龙来跟我对线陈龙,你跑啥啊陈龙。”小西叔叔到底做错了什么?阿水的话比爸爸的话少一点,他就每天疯狂说宝蓝叔叔是崽种,还说他是分奴,还疯狂问宝蓝叔叔和他的关系。以至于后来小姜叔叔带着宝蓝叔叔来教我打鼓的时候总是用一种不太友好的眼神看着阿水。

        嘘,别告诉爸爸,他每天吼的声音太大,听不到阿水和宝蓝叔叔说话,不然阿水明天早上又不能送我上学了。哼!他总是欺负阿水,让阿水都不能送我上学。他还不允许阿水陪我睡觉,说什么我长大了,要自己睡觉了。可是姜羿都六岁了,小姜叔叔和宝蓝叔叔还陪他睡觉呢!李宜恒都上小学了还和君泽叔叔睡觉!虽然他说他每次睡醒都是在自己房间。为什么我不可以和阿水睡!我才五岁,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而且阿水好可怜哦,被欺负了不能送我上学,还要腰疼,爸爸还不如哄他!要我上楼送饭给阿水吃,说什么阿水不让他进房间。装什么可怜!明明是他欺负了阿水!别想骗我,高振宁你以为我高思图是三四岁的小孩那么好骗么?!

       虽然爸爸有时候凶凶的,还欺负阿水。但是相较于阿水,我更喜欢和爸爸一起打游戏,因为他教我打野。和阿水一起的话只教我怎么抗塔,挨揍。卡莎阿姨好疼的!

       爸爸说,一个合格的打野就要在下路买房,但是姜羿和李宜恒告诉我,中上是爹,打野应该峡谷养爹,一个合格的下路应该学会自己抗塔。我想了想阿水,放养的德莱文好像真的很强。但是我还是决定听爸爸的,因为我是一个大孩子了,我要保护阿水,帮阿水抗塔!波波是不是很棒!

       爸爸和阿水每个周末都会带我去超市或者游乐场,这是他俩为数不多的户外活动了。去游乐场会叫上小姜叔叔和宝蓝叔叔,然后就让姜羿带我去玩,他们四个人就不知道哪儿去了。

       我和爸爸都喜欢吃冰淇淋, 可是阿水每周只允许我吃一支,爸爸可以吃两支。这不公平,我举报爸爸刚刚还偷吃了!爸爸总是喜欢偷吃冰淇淋,被阿水发现了还说是我要买的,搞得阿水都以为我长大了就不听他的话了。我不是,我没有,高振宁你不要瞎说呀!我很爱阿水,很听阿水的话。

       爸爸虽然会欺负阿水,害得阿水腰疼,但是他也是真的很爱阿水。他还让我好好保护阿水,让我一定要很爱很爱阿水。他说阿水为了我放弃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他最佳的年龄,最巅峰的状态。虽然我并不知道爸爸说的职业生涯是什么,但是我知道阿水每天给我做好吃的,帮我穿衣服,洗衣服,他很辛苦,很爱我,所以也很爱阿水。而且,我偷偷告诉你们哦,前两天,阿水生高念图的时候,爸爸哭了呢。我第一次看见爸爸哭,爸爸那么高的个子,缩在阿水怀里哭,好可怜哦。可是高念图也在哭诶,你们都没有人去看看他么?!

       哦,对了,我的弟弟叫高念图。 但是他和我长得好像不太像。小明叔叔说是因为我长得像阿水,他长得像爸爸,所以我白白的,他黑黑的。虽然弟弟还不会说话,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也很爱阿水,所以以后就由我们两个人来保护阿水啦!嗯,弟弟来打辅助位。高振宁只需要做到不要让阿水腰疼就好了。

       我把爸爸和阿水莫得工作每天只打游戏的事情告诉老师了,还问了她崽种和分奴是什么意思。老师说为了我的身心健康,让我把家长请来谈一谈。但是我不明白老师明明是叫家长来谈话的,为什么爸爸和阿水带着高念图来的时候老师那么激动,又蹦又跳的,还大喊“埃及牛逼!”埃及?埃及我知道的老师!埃及有金字塔!快夸夸波波呀!波波是不是很聪明!

        嗯。那天谈话是没谈成。但是从那天开始老师看我的眼神就不对了。是不是爸爸和阿水没有工作,不挣钱了,我以后就莫得冰淇淋吃了?啊!那我会不会以后还要睡大街啊!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哦。我爱爸爸,爱阿水,爱弟弟。

                                                                   大二班

                                                                   高思图

家长评语:总的来说,这篇作文严重跑题了。高思图你不会说话就憋说,你咋啥都往出秃噜呢?你妈腰疼的事你能往出说么?我世界第一打野的面子还要不要了?但是,以后你妈和蓝哥的对话你要多观察,多写作文。最后补充一句,喻文波生高念图那天我妹哭,我那是眼里进沙子了。IG没有金字塔,只有莽夫。

        我觉的我儿子这作文挺好的,虽然跑题了,但是这字数跟我初三差不多了。但是这内容有些问题。儿子,家庭内部的事你爸说的对,别往外瞎说了。对于你爸偷吃的事报告的很及时,以后多写点。还有啊,高思图你以后不要让李宜恒帮你写作业!作业自己完成!你以为我和你爸傻么?你哪儿认识那么多字!再让他发现李宜恒帮你写作业你就给我打辅助位,而且我会告诉严君泽以后不让李宜恒带你玩了。我也补充一句,高振宁那天确实哭了,但是他非说自己是沙子进眼里了。IG没有金字塔,只有杰克辣舞在抗塔。

老师评语:IG牛逼,jackeylove牛逼,baolan牛逼,Theshy牛逼,west牛逼,ning牛逼,Duke牛逼,rookie牛逼。波波,能不能把shy爹的签名给老师安排一下?

                                              END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