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ue

【宁水】幸福来得那一天

这篇是我高考前写的。所以时间偏差有点大哈。

高考成绩终于出来了,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有本科上了,成绩出来前我一度以为自己要上大专了。

依旧是啥都禁

不上升真人啊

ABO

一句话羞蓝


        四月的天气,不冷不热,如果抛开漫天飞舞的杨絮的话,绝对是户外活动的好时期。但是,对于电子竞技运动员这种表面上每天艰苦奋斗努力训练无心玩耍,实际上就是一群宅男懒得出门的职业来说,不到比赛日是必不可能出门的。

        特别是对于现在的喻文波,独自一人缩在基地卫生间的一个小角落,手里拿着两道杠的验孕棒一脸懵逼。我出NMLGB们啊,谁能告诉我这是不是中奖了的意思?!

        十分钟后腿都已经蹲麻了的杰克爱同学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叹了口气,仿佛做了什么重大决定。艰难的站起来准备去楼下找正在rank的肇事者。

       “啊!高振宁你个崽种啊!” 喻文波一边下楼一边蹂躏自己的头发。

        被点到名字的打野打了个喷嚏,并心里一颤。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是我的石头人又要莫得了么?等他噔噔噔跑到石头人旁边发现石头人还在的时候,松了一口气,然后下一秒就有一个不知道啥玩意儿落在自己面前。

       等看清了来人, 又看了看面前这个东西,高振宁也懵了“这谁的?蓝哥的么?啧啧啧,筛哥可以啊,小羿才多大啊,不知道节制的么他。”很显然,高振宁很没有眼色的没看到喻文波已经跟他一个shai的脸。

       “你是傻么宁王?” 喻文波翻了个白眼,“你看蓝哥和shy哥现在都被小羿折腾成啥样了,你觉得这玩意儿有可能是他的么?”

       “那是谁的啊,咱基地就你和蓝哥俩O,不是蓝哥的害能是谁的?” 正在操作的打野一下瞪大了眼“我KAO,不会是你的吧?!”

       喻文波很少有的沉默了,就这么盯着高振宁看,后者被吓的更懵了,盯着手里的验孕棒一声不吭,就这么僵持了好几分钟,高振宁先开口了“咋办啊这?我这么厉害的么?!一次就中了?!”

       “还能怎么办,要不您就当个拔吊无情的渣男,我去把他打了,要不然我就退役把他生下来呗。”喻文波说的一脸轻松,还拍了拍高振宁的肩“然后你就要努力工作,多拿几个冠军了呀宁王,我们爷俩就靠你养了。怎么说?”

       “说尼玛呢?你男朋友是那种拔吊无情的人么?明天咱就扯证去好吧?我必努力rank多给你跟儿子拿几个冠军。” 被喻文波的情绪带动了的高振宁的脸色终于也恢复了巧乐兹色。“但是,杰克,你才20岁,巅峰时期,我害想和你一起打,我想和你一起拿s10冠军。我不想让你因为这个小崽子带着遗憾退役。你如果退役了,你会有遗憾么?”

       “宁王”喻文波并没有从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你喜欢我么?”

       “说啥批话呢喻文波?”没有收到回答反被问了个问题的高振宁有点没搞懂喻文波的意思。

      “啧,你好好回答我”喻文波拍了一下没个正形的高振宁。

       “那必喜欢啊,想跟你扯证的那种喜欢,想跟你在一起一辈子的那种喜欢,想透你的那种喜欢。这跟我问你的问题有啥关系啊?”高振宁扣扣脑壳,还是没明白啥意思。

      “哦。那你喜欢男孩女孩啊?”

      “男孩啊,继承我的野区,继承你的抗塔AD也行,想想啊,生个男孩是个缩小版的你,每天回家都有一个大杰克带着小杰克坐在沙发上看着动画片等着我。哇,美滋滋啊!”铁憨憨高振宁一边说一边已经陷入幻想了。

       “啧,想得美啊你高振宁,你以后给我早点回家,十点以后我就带着你的小杰克锁门睡觉了,你就睡基地好吧?”喻文波对着美滋滋的高振宁翻了个白眼就走了。

      “哎,不是杰克你去哪儿啊,小杰克的事害没解决呢。”  

       “解决了啊,你好好打你的rank拿冠军吧。我带着小杰克回家等你了。”

       “别啊杰克,其实你真的不用为了我这样。我们可以再打几年。你看啊,我既然都能一次中了,你得相信宁王。就算咱再打四年,你24,我才26。”高振宁拉住了要走的喻文波“宁王,26岁正值壮年好吧?别说一个小崽子,我们生一窝。”

       “我没有为了你,我也挺喜欢小孩的,你刚才说的画面我脑补到了,想想有一个缩小版的我跟在我屁股后面叫爸的生活好像还不错。”喻文波特别认真的抬头看着高振宁“我没有遗憾了,宁王。我17岁就拿了s赛冠军,18岁拿了LPL冠军。我能从一个小主播打到职业赛场我已经很满足了。虽然我真的很喜欢打LOL,想和你们并肩战斗。但是这小崽子也是个生命,他已经存在了,我们不能剥夺他来到这个世界的权利。我很期待以后他来到的生活。我不会后悔为了他退役。大不了我们再把他也培养成职业选手嘛,高振宁和喻文波的儿子,必须强啊。 ”

       其实喻文波说这些话的时候心里也不舒服,毕竟是自己那么喜欢的东西,20岁,职业选手的巅峰时期,如果不是这个突然到来的孩子,自己可能会一直坚持,知道打不动的那天。但是听到高振宁的话和他对这个孩子的期待,再加上自己不想打掉和高振宁的第一个孩子,退役的决心好像不是那么难下了。

        高振宁知道喻文波说不是为了自己是在安慰自己,他也想和喻文波一起再并肩作战几年。一年前自己还在帮姜承録做决定,没想到这么快就轮到自己了。但对于小杰克的期待,他夹杂了点小私心同意了让喻文波退役。

       高振宁一把抱住面前的喻文波。喇叭和唢呐就这么安静的抱在一起。直到喻文波听到了埋在自己颈窝的那个大脑袋传来了啜泣声,他推开高振宁,发现他眼睛是红的。

       “你干啥啊宁王?哭啥啊?有小杰克不是应该高兴么?这谁顶得住啊?”喻文波一边叨叨一边给高振宁擦眼泪“别尼玛哭了,能给你儿子做点好榜样么?”

        “这叫喜极而泣好么?你别在这没文化。”高振宁吸了吸鼻子反驳到。

        “滚啊,你有文化,你初中毕业你有文化。”就安静了那么一会,喇叭和唢呐又吵起来了。

       “初中咋啦?你不也初中毕业么?中考300分?”高振宁也不甘示弱。

     “可以的高振宁。这证老子不扯了。您自己扯去吧,小杰克老子自己养”喻文波把高振宁的手一甩就要走。

        “对不对,我没文化。杰克?杰克爱?宝贝儿?宝儿?”高振宁特别狗腿的跟上去又抱住喻文波揉了揉他的头“谢谢你杰克。”

        “诶呀,诶呀知道了,你今天怎么这么煽情,顶不住啊兄弟。”喻文波装作很嫌弃的样子。

        你以为喜当爹的喇叭和唢呐会收敛自己的音量么?IG的其他队员加教练王柳羿表示,你们想多了,我们很心疼小杰克的耳朵。

      

END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