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Jue

【宁水】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第一次写文。

     不要上升本人

     就是随便写写

     反正就是啥都禁

     不知道算不算小甜饼,但是沙雕是真的沙雕

     格式也不太知道,就这么凑合着看吧。

    

        对于见到高振宁的第一印象,喻文波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黑

       那时我们未成年的阿水弟弟还非常单纯,还莫得批话,就是单纯问了一句“哥们儿,你是非洲外援不?”就遭到了高振宁的一顿gank。为此,喻·年少轻狂·文·从小到大哪儿受过这委屈啊·波在心里默默记了高·黑高个·振·脾气不好·宁一笔。但是奈于刚见面就被一顿gank,喻文波打心里觉得这个人真的凶,所以在之后的一个月,两人除了rank的时候会有交流,其他的完全无交集。所以喻文波想破了大脑袋也没想到旁边这个B怎么就成自己男朋友了?

       喻文波在rank的空隙看了看桌子最那头正在认真rank(说批话)的打野,和刚见到他的时候一样,又不太一样。

       黑,还是一样的黑。虽然是自家男友,但是我们已经成年了的批话小王子总是不留情面的diss宁王的皮肤。被diss了的宁王也不恼,就是嘿嘿一笑,然后对喻文波说“嫌弃也莫得用好吧?厂家说了,概不退换”

       喻文波:行呗,还能离咋的?

       不一样的地方?喻文波想,应该就是高振宁的脾气了吧?喻文波回想了一下第一次见面被gank的经历,又想了想两人在一起之后高振宁对自己的种种。

        除了自己打rank打到凌晨三四点被强行拉回卧室;自己吃零食吃了个急性肠胃炎难受的要死高振宁上来就是噼里啪啦一顿骂,竟然还当着队友的面;自己迷路了给他打电话,这个B竟然毫不留情的嘲笑自己,而且还带着蓝哥一起;自己跟明神出去吃的饭,回来就看到这个B绷着个脸以外。喻文波寻思,自己以前怎么就把他当成一个脾气不好的人了?毕竟,在把自己强行拉回卧室以后会给自己盖好被子,看着自己睡着了才回去睡觉,而且以前和蓝哥一个屋的时候他还老顶着蓝哥的BB;那次自己肠胃炎高振宁把自己骂了,自己生气回屋自闭以后他又巴巴的把他那些乱七八糟还珍贵的不得了的零食全塞给龙哥,然后陪着自己喝白粥;在自己迷路给他打电话,他嘲笑了自己之后还是屁颠屁颠的去接了自己,还顺带带自己吃了一顿饭;每次跟明神吃完饭回来这个B绷这脸不理自己,自己也不理他,不超过十分钟一个一米八几的大型犬就会朝自己扑过来,嘴里还嘟嘟囔囔的“杰克我恰柠檬了杰克,你为啥跟史森明出去不带我?他以前害辅助过我呢,咋不叫我只叫你呢?他是不是图你啥啊?他妹听过朋友妻不可欺么?不行我吃醋了。你得补偿我。”然后疯狂蹭自己的脖子,在自己被这个186打野的撒娇恶心到之前,只好答应补偿他。至于怎么补偿?

        别问我,求求你。

        而且,两人在一起以后自己真的是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虽然高振宁有时候批话是真的多。但是再也不用为了一瓶水叫龙哥了。

        真爽。

         美着美着,喻文波突然想到两人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双方的言语上总是批话攻击比较多,并无过多肉麻的话。两人都是直性子的人,总觉得自己的爱不用说对方也能感觉到,以至于最肉麻的话就是高振宁表白时的一句“杰克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试试?”自己并没有对高振宁明确的表达过爱意。

        这么想着,喻文波看了看只剩下两个人的训练室,叫了那头的打野一声。

        “高振宁”

        “嗯,咋了?”还在rank的打野并没有扭头,只是条件反射似的应了一声。

        “高振宁,我喜欢你”

        “嗯?”专注的打野终于是把目光从电脑屏幕上移开,看了眼自家小AD,愣了愣。

         “你是想喝可乐了还是想吃泡面了?你可想好了啊,你这星期喝了两瓶可乐,吃了三次泡面了。还有一瓶可乐,没有吃泡面的机会了,而且今天才星期三。”虽然这么说,宁王还是把屏幕上正在刷石头人的青钢影藏在草丛里,起身往厨房的方向走去。

       “诶呦。什么都没有!我就是突然发现我好喜欢你呀!”喻文波少有的朝高振宁扑过去挂在他身上。

      “还有,我这星期的可乐能不能再加一瓶?”

      “可以,梦里啥都有。”

      “哦。那我好像没有那么喜欢你了。”

      “嗯?记住你说的话,一会再说一次。”186的打野拖着身上挂着的小AD进了屋。

         别问。问就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还有一件事啊。

         高振宁你挂机了!

       

       

评论(8)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